樱桃味的Ellie🍒

本命如下
奥圈:杂食(基迪远离我谢谢,天雷)
南韩:EXO
相声:德云社

最好的结局

在看了某个大大写的饼四文之后,我有点感慨。

要是四哥没那么理智或者饼哥没那么听话的话,他们俩现在会是什么样?

但是现实并没有意外,如今两人各有家庭,也算是他们之间能争取到的最完美的结局了吧...

之前我还刷到过饼四的相声片段

他们一个在笑一个在闹

饼哥在话筒面前讲

四哥躲在角落里看

这一段非常戳中我

不能和你以伴侣的名义走下去,那就以搭档的名义陪着你打江山。

不能和你有一个一起生活的家庭,那就和你一起在小园子里闯下一片净土。

不能明目张胆的说我爱你,那就在细节上流露我对你的在意。

希望他们俩下辈子依旧能够作为搭档,或者伴侣一起闯天下,一起笑一起闹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